承億文旅尋找最萌身高差

發布日期:

承億文旅尋找最萌身高差 情人節折價無上限

承億文旅「最萌身高差」方案,與另一半身高每差1公分,就能當場折價20元。承億文旅提供

 

農曆年後緊接著就是214西洋情人節,為了把握年初第一波甜蜜時刻商機,承億文旅情人節專屬住房專案也提前開跑。今年承億文旅集團推出「最萌身高差」住房專案,就是要讓情侶輕鬆甜蜜出遊趣。

承億文旅品牌長簡巧珊表示,「最萌身高差」方案,只要與另一半的身高每差1公分,就能當場折價20元,而且折價無上限,可說是差越多、折越多。

這項專案即日起至2月20日開放訂房, 入住期間到2月21日止,並適用於承億文旅全台七館,就連今年獲得最美飯店、最美房間雙冠軍的潭日月也可以使用。

「年齡不是問題,身高不是距離!」在情人眼裡出西施的甜蜜佳偶眼中,反而有點身高差距,更能讓彼此的心更加靠近。

據日韓Twitter網友統計結果顯示,不同身高差的情侶都有不同的浪漫,更瘋傳一張「情侶理想身高」對應圖,據說相差12公分是最適合「Kiss」的浪漫距離,而相差14公分的情侶,感情最甜蜜。

簡巧珊表示,不論想被「壁咚告白」,或者來一記浪漫的「摸頭煞」,現在來到承億文旅都能讓小倆口感情再升溫。

凡選擇承億文旅「最萌身高差」的旅客,入住時將有貼心的館方人員以愛心身高尺協助現場量測身高,若與另一半相差10公分,住房即可折價200 元、20公分折400元、30公分折600元,以此類推,且折價無上限。

簡巧珊說,情侶出遊除了旅費要精打細算外,全台7間承億文旅分館也為不同類型的旅人打造豐富的館內展覽,讓情侶輕鬆自在地度過一宿浪漫。

森林系的佳偶推薦嘉義桃城茶樣子,將引領倆人走入阿里山林鐵風光。至於喜歡追尋落日餘暉的情侶,推薦來淡水吹風, 攜手一起漫步夕陽下,還可到「錦源興 x 城市圖騰」挑選一款對府城記憶的印花創意商品。

墾丁雅客小半島則主打「十木拼花趣」一展,由來自日本百年的工藝品為展覽主角,透過寄木細工呈現倆人單純美好又綿密交織的愛情故事;至於花蓮山知道則邀請「Verde」在地石創手作品牌策展,這一款款來自中央山脈沉寂千年的台灣玉紋石,更能體現倆人忠貞無二的情感。

 

報導來源:承億文旅尋找最萌身高差 情人節折價無上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