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億文旅潭日月飽覽湖光山色必朝聖

發布日期:

日月潭新飯店「承億文旅潭日月」登場!飽覽湖光山色、融合東方美學必朝聖

鍾情於日月潭迷人景致的人們,現在有全新旅宿選擇!全台最大文創設計旅店集團「承億文旅」開設第7間據點「承億文旅潭日月」,將絕美景觀結合東方美學,打造又一間特色獨具的設計旅店,並預計9/30試營運,亮點都整理好了!

由香客大樓「景聖樓」轉型變身

接手2020年熄燈、日月潭文武廟香客大樓「景聖樓」的「承億文旅潭日月」,以「東方美學設計風格及宗廟信仰文創化提案」奪下經營機會,並成為日月潭首間連鎖文創設計旅店品牌,成為文青旅客遊玩日月潭全新選擇。

瀰漫濃厚東方美學

每間飯店皆有不同主題的承億文旅,「潭日月」也不例外!因應鄰近文武廟,特地加入東方文化意象,會開發文創商品、與藝術家合作,為旅店注入人文底蘊、打造一座「山中書院」。更期望能透過旅店,整合文武廟與日月潭周邊的文化、生態、產業、以及觀光資源。

外觀設計融入地景

「承億文旅潭日月」位於文武廟前,樓上樓下共7層樓,保留原先飯店舊有結構,並將外形特地「噴灰」,打造成一棟充滿靜謐美學的灰色雕塑,完美隱入日月潭絕景之中。

客房內飽覽湖光山色

繼以高山茶為主題的「桃城茶樣子」奪下「全台最美飯店」冠軍封號後,「承億文旅潭日月」客房設計也值得期待!一共設置48間客房、7種房型選擇。大片落地窗引入令人迷醉的湖光山色,不論是愜意坐在沙發或泡澡都能細細欣賞。

美食配美景太享受

旅客們另一大關心重點:餐飲,「承億文旅潭日月」也準備好了!位於飯店大廳的景觀茶餐廳「微風岸茶樓」,由港澳師傅設計製作套餐及半自助式早餐,中午、下午茶供應精緻茶點。而更吸睛的是有大面環景窗台設計,讓大嗑美食同時也有美景相伴。另外還有江浙菜系的中式餐廳,適合家庭聚餐、會議用餐需求。

承億文旅潭日月

地址: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58號

 

報導來源:日月潭新飯店「承億文旅潭日月」登場!飽覽湖光山色、融合東方美學必朝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