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合新聞網|「消失的情人節」承億文旅看得到!

發布日期:

「消失的情人節」電影奇幻空間 承億文旅看得到

2020-09-23 11:26

「消失的情人節」監製葉如芬(右起)、女主角李霈瑜、導演陳玉勳和監製李烈,與飯店內的電影場景合影。圖/承億文旅提供

 

強檔國片「消失的情人節」去年拍攝場景多在嘉義縣東石鄉,劇組住在承億文旅旗下分館嘉義商旅達半個月,電影上映後,再與嘉義商旅跨界聯名合作,將電影場景「壁虎伯的衣櫥」搬入嘉義商旅內,壁虎伯是女主角的回憶管理員,場景重現電影奇幻空間。

 

「消失的情人節」由導演陳玉勳自編自導,搭配搭配金馬監製葉如芬及李烈,打造愛情奇幻喜劇,由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劉冠廷與金鐘獎得主李霈瑜領銜演出。

 

劇組日前重回嘉義商旅現場,聯名合作宣傳電影,分享電影拍攝心得與跨界創意合作感想,對嘉義的人文小吃都如數家珍,舊地重遊最想念的就是嘉義的海鮮熱炒、街邊小吃,

 

陳玉勳表示,在嘉義除了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,嘉義的美景也沒讓他失望,有一天傍晚在東石搶拍到非常夢幻的夕陽,不僅在電影中唯美呈現,看過電影的觀眾也紛紛讚嘆「沒想到台灣有這麼漂亮的風景,看完電影好想去嘉義玩。」

 

李霈瑜說,感謝飯店對電影的支持,也希望電影可以帶更多人看見嘉義的美。

 

承億文旅指出,跨界聯名活動將從9月21日起至12月底,隨電影上映期間,承億文旅嘉義商旅除推出送電影票的住房專案,也邀請影迷或房客親臨現場寫張電影聯名的限定明信片,飯店將幫忙保管直到明年情人節寄出,大膽與情人預約共度明年佳節;另外拍照打卡上傳承億文旅臉書粉絲頁,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簽名海報及各項好禮。

「消失的情人節」女主角李霈瑜與她的人形看板合影,感謝承億文旅飯店宣傳。圖/承億文旅提供

報導來源:「消失的情人節」電影奇幻空間 承億文旅看得到